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马云最新预测:15年后中国将有6亿中产阶层

金融界网站 2018-11-06 11:52:02

11月5日,马云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被问到对外商的建议时表示, 中国有3亿中产阶层,未来15年,预计有6亿中产阶层。

马云认为,中国的内消潜力非常巨大,“中产和低产的一个区别是,我们想要更好的更健康的食物,所以这正是欧洲能提供的。”

他鼓励外商来中国做电商,“做线下市场已经晚了,但是做线上不容易,因为你要懂文化懂语言,懂得如何和中国人做线上贸易”,马云说,“但是我打赌,你们不必担心,像你们这样的外商,三个月就能成为电商专家,没有人是未来的专家,只有过去的专家。电商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崭新的,所以我鼓励像你一样的外商,来做电商。”

热搜

马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