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AliOS刘欣回应“车载钉钉”:目前正在研发

金融界网站 2018-11-06 16:10:39

AliOS产品总监刘欣下午在微博上称,AliOS目前正在和钉钉合作研发车载版钉钉,将使用全语音交互,未来有望集成到基于AliOS的斑马系统中。

此外,刘欣还表示,相比微信,钉钉的信息更有“第一时间传递给车主”的价值,尤其是在应对一些紧急工作事务的处理上。

而今年5月23日,马化腾透露,张小龙的微信团队正在研发全语音环境的微信,一旦成熟就会在汽车场景中推出,这也是腾讯为什么迟迟没有推出车载版微信的原因。

“如果在路上还在不停刷朋友圈,会影响安全”马化腾说。同时他透露,微信团队正在考虑,能不能提供一套纯语音的交互接口,如果能做得到,就正式的提供给大家。“这里面的难度很大,特别是对语义理解,是非常重要的,比如你的好友昵称该怎么念,不会出错?这是微信现在要做的”,马化腾说。

热搜

车载钉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