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罗永浩回应吹牛:锤黑的智力有问题 锤子成都还没倒闭

金融界网站 2018-11-07 13:26:53

11月6日,在锤子科技秋季新品发布会上,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说,别人说他喜欢吹牛,但实际上自己一直是很朴实的,这样说的锤黑智力有问题,他还提到中国人理性和非理性的崇洋可能会持续很多年。

同时,罗永浩针对“锤子科技成都公司倒闭”传言进行辟谣。罗永浩回应,事实是成都公司并未倒闭,公司只是将研发人员进行整合调整。他进而解释说,此前公司的同一个项目,研发人员却分布在几个地方,这样影响了实际运作,为此公司进行了人员调整。他还开玩笑地表示,整合还会继续,接下来可能外界又会传言锤子上海公司倒闭。

对于当天会场没坐满,罗永浩表示,有同事戏言“老罗终于过气了”,但他对此不认可,直言自己是第一代网红,一直红到现在。

热搜

罗永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