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传苹果iTunes美区下架吴亦凡新专辑 唱片公司否认

金融界网站 2018-11-07 14:51:54

北京时间11月7日上午,有传闻称,吴亦凡的专辑和歌曲已从美国 itunes 图表中删除。

不过,随后不久,环球唱片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依据现有的数据及截图表明,吴亦凡先生的数字专辑及专辑单曲均在榜且可正常购买,榜单数据成绩真实有效并未存在下架一说,因此,关于网络所称“吴亦凡新专辑在iTuncs美区下架”的言论及传闻均与事实不符,属恶意造谣。

据悉,11月4日,A妹发行新歌,然而北美榜单的榜首却始终被吴亦凡( Kris Wu)的新歌霸占,也引得不少国外网友纷纷询问“Who is Kris Wu?”随后,有消息称歌手A妹ArianaGrande经纪人Scooter Braun发推,疑似指责吴亦凡刷榜。11月6日,A妹经纪人发文否认指责吴亦凡刷榜。

热搜

榜单 新专辑 新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