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Google Play下架猎豹文件管理器:存在欺诈行为

金融界网站 2018-12-04 13:34:38

据buzzfeednews报道,谷歌在发现“欺骗性和恶意行为”后,今天从其Play商店删除了两款流行的Cheetah Mobile和Kika Tech应用程序。

谷歌称,内部调查发现,CM文件管理器和Kika Keyboard包含用于执行广告欺诈技术的代码,称为点击注入和/或点击泛滥。该活动首先记录在七个Cheetah应用程序中,另一个来自Kocha Tech。

Google发言人表示,它将继续调查这些应用程序,并希望采取其他措施。

“我们非常重视这些指控,我们的Google Play开发者政策禁止在我们的平台上出现欺骗性和恶意行为。如果某个应用违反我们的政策,我们会采取措施。”谷歌发表声明称。

该公司表示,Cheetah和Kika都可以对该决定提出上诉。谷歌似乎也从其AdMob移动广告网络中移除了这两个应用程序,尽管该公司没有对应用程序的状态发表评论。

删除这些应用程序对Cheetah和Kika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这两个主要的中国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共有数亿月活跃用户。根据应用分析服务AppBrain,两个已删除的应用程序CM文件管理器和Kika Keyboard已被下载超过2.5亿次。

两家公司都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热搜

Google Play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