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钛晨报】微软15年来首次为Mac开发网络浏览器

钛媒体 2018-12-07 07:01:00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钛媒体综合】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消息,微软的网页浏览技术正在回归Mac。周四,微软称其内置于Windows 10并于2015年推出的Edge浏览器,基于更广泛的重构公司的浏览器策略的一部分,将会进入Mac。

Edge是2015年中期推出的Windows 10最大的新功能之一。尽管微软试图在自己的产品中推广它,比如Bing搜索引擎,它还是没有迅速成长。根据StatCounter的数据,谷歌的Chrome在11月份的市场份额约为62%,而Edge的份额约为2%。苹果公司的Safari占15%,微软的旧版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占3%。

过去几年中,在萨提亚路纳德拉(Satya Nadella)的领导下,微软开始更加开放地接受开源技术。例如,它为Windows和云中的Linux提供了更广泛的支持。现在,在过度依赖自己的浏览引擎技术后,微软将使谷歌Chrome浏览器的开源核心Chromium成为Edge的关键部分,基本上承认谷歌的技术已经占据主导地位。

微软也将成为Chromium项目的主要贡献者,因为它希望Edge能够更广泛地使用。

微软Windows部门副总裁Joe Belfiore周四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微软Edge现在将可以为所有受支持的Windows版本使用,并提供更新,并且更新更频繁。”该措辞意味着可以在Windows 7上使用Edge了。

此前一份报告曾表示该公司将发布一款浏览器来取代Edge。实际刚好相反,该公司正在改进Edge以使多更多人受益。

“使用Microsoft Edge(以及其他浏览器)的用户将体验到其与所有网站的兼容性,同时在各种Windows设备上获得最佳的电池寿命和硬件集成,”Belfiore在博客文章中写道,“ 这不是微软第一次为Mac打造,而且这肯定不是微软第一次为苹果公司的Mac操作系统带入浏览器。苹果公司曾为Mac配备了微软的Internet Explorer,但表示它将在2003年停止使用该软件的新版本。”

钛媒摘声:这个行业最重要的有一句话,有的时候你很难摆脱经济周期的魔咒,2008年那一年的基金也有同样的问题,1999年硅谷那一年的基金都不太好,因为当年是在泡沫的高潮。但是到了2001、2002年反而是一个更好的时间。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