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锤子子公司法人代表变更:罗永浩变为温洪喜

金融界网站 2018-12-11 19:00:46
摘要
今日晚间消息,金融界网站查询企查查发现,锤子科技全资子公司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发生变更,由罗永浩变为温洪喜。

今日晚间消息,金融界网站查询企查查发现,锤子科技全资子公司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发生变更,由罗永浩变为温洪喜。

温洪喜同时担任经理一职,罗永浩变更为执行董事,金杨担任监事。徐寒、朱萧木、应超等人全部退出。

12月8日开始,锤子科技官网所有在售手机产品均显示“到货通知”,再加上TNT产品从一开始就没有实现顺利出货,因此这意味着除了部分锤子科技产品的配件与周边外,官网所有自行研发的硬件设备全部处于缺货状态。

缺货问题似乎也蔓延到了电商渠道,作为锤子科技的主要合作伙伴,京东也仅有坚果Pro 2的部分型号还有销售,其余手机产品,包括R1、坚果3全部处于缺货状态。 对此,客服人员称备用货卖完了,公司正常运营。

今日网络上曝光的疑似锤子科技内部邮件显示,由于未能及时收回应收款项,员工在11月份的工资将无法如期发放。但承诺会在收到回款后第一时间将11月份的工资发放到位,包括五险一金和个人所得税也会如期交纳。对此,锤子科技表示,不予回应。

热搜

锤子 罗永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