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为何搜白痴就出现特朗普?谷歌CEO:算法是客观的

金融界网站 2018-12-12 10:38:01

12月11日,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参加了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听证会,他被要求解释为什么谷歌搜索“白痴”会出现特朗普的照片。

皮查伊表示搜索引擎是通过关键词与200多个因素匹配而成,算法是客观的。他表示“任何时候你输入一个关键词,我们,作为谷歌,已经在我们的索引中抓取并存储了几十亿个页面的副本。

皮查伊称:“谷歌把关键词与页面进行匹配,并根据我们的200个信号,比如相关性、新鲜度、受欢迎程度,以及其他人使用它的方式对它们进行排序。

在此基础上,在任何给定的时间,我们尝试为该查询排序并找到最佳搜索结果。然后我们用外部雷达评价他们,以确保客观。这就是我们如何确保这个过程有效的方法。”

热搜

特朗普 谷歌 白痴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