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腾讯正申请“企鹅物流”商标 回应:无对外服务计划

金融界网站 2018-12-14 20:19:30
摘要
金融界网站查询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官网得知,腾讯正在申请商标“企鹅物流”(TENCENT LOGISTICS)的商标,申请日期为2018年11月21日,目前申请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

今日晚间消息,金融界网站查询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官网得知,腾讯正在申请商标“企鹅物流”(TENCENT LOGISTICS)的商标,申请日期为2018年11月21日,目前申请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

该商标涉及的范围包括,运输信息; 物流运输; 运输预订; 商品包装; 商品打包; 旅行预订; 运输; 货物贮存; 快递服务; 包裹投递.

对此,腾讯回应称该商标由公司采购部注册,仅用于承接腾讯公司内部的物流业务,为腾讯内部需要物流产品的团队统一提供物流相关业务的服务,没有任何对外服务的计划。

热搜

腾讯 企鹅物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