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数百名用户围堵ofo总部 全家老小齐上阵(多图)

金融界网站 2018-12-17 18:31:33
摘要
今日午间消息,ofo在中关村互联网中心的总部遭到,数百名前来退押金用户的围堵,根据视频显示,排队的队伍已延伸到大楼门外。ofo回应称,ofo押金正常可退,用户可在APP端自行申请,0-15个工作日到账。

今日午间消息,ofo在中关村互联网中心的总部遭到数百名前来退押金用户的围堵,根据视频显示,排队的队伍已延伸到大楼门外。ofo回应称,ofo押金正常可退,用户可在APP端自行申请,0-15个工作日到账。

另据北青报16日报道,在北京中关村互联网金融大厦的ofo小黄车总部,一些市民个人或者全家一起出动办理退款,现场有带吃的来的,还有推着宝宝来的。

针对ofo小黄车曝出的“现场办理退款顺利,线上退押金仍需15个工作日”的现象,ofo回应称,ofo并无现场退押金情况,和线上退押并无区别。

近来,关于ofo押金难退的消息不绝于耳,特别是上周末有网友是假装外国人给ofo写信,信中用英文表达了自己退押金的需求,结果ofo火速退还了押金。并且用英文回复了一封道歉信。

网友将套路发布在网络上后,引起了整个网络的震动,更有用户直指ofo区别对待用户。

9家公司把ofo告上法庭

据统计,2018年以来,至少有9家公司因合同纠纷将ofo告上法庭,涉及物流运输、房屋租赁、广告费用、拖欠货款等多种事由,部分案件已达成和解,尚有多起仍在审理之中。

公开资料中,正在或曾经起诉ofo的公司分别为:白马(上海)投资有限公司、兰州雄飞物资有限责任公司、淄博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武汉光谷创客街区管理有限公司、杭州云造科技有限公司、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倚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及上海凤凰。其中,涉及金额最大的是上海凤凰。

热搜

ofo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