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传锤子接触百度华为阿里寻求接盘 华为:没听说

财经网 2018-12-17 20:31:45
摘要
向阿里、百度、华为方面求证,阿里方面表示对此不予置评,而华为方面相关人士则表示“没听说”,百度方面目前暂未对此事进行回应。

12月17日据第一财经报道显示,锤子科技正在寻求接盘,目前已先后接触过百度、华为、阿里等方面。报道提到,目前锤子科技与百度、华为均未谈妥,而同阿里方面则因价格问题陷入僵局。

财经网就此向阿里、百度、华为方面求证,阿里方面表示对此不予置评,而华为方面相关人士则表示“没听说”,百度方面目前暂未对此事进行回应。

而就在不久前,也有消息称360将收购锤子科技,收购金额为8亿,对此锤子科技官方曾对媒体表示,这是完完全全的假消息。

今年以来,华米OV占据手机行业大部分市场份额,小企业生存越发艰难,而锤子科技也风波不断,多次身陷资金链断裂、裁员、被收购等传闻,尽管以上传闻均被官方否认或澄清,但其相关动态始终备受关注。

据新京报12月11日消息,锤子科技12月5日已对法人、董事、经理、监事等事项进行变更。变更后,罗永浩不再担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新的法定代表人为温洪喜。

此外,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也由董事长变成了执行董事,同时包括徐寒、应超、朱萧木等其他9位董事全部退出。调整频繁,负面新闻不断,种种迹象显示锤子科技或的确身处“危机时刻”。

热搜

华为 锤子 锤子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