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苹果iPhone销售警报压制欧洲芯片股 AMS下跌19%

金融界网站 2019-01-04 09:00:28

周四欧洲芯片股下挫,此前苹果削减了第一季度的收入预期,理由是iPhone销售弱于预期,中国经济增长放缓。

奥地利芯片制造商AMS下跌19%,而瑞士STMicroelectronics下跌约7%。两家公司都是Apple设备的半导体供应商。

英德芯片供应商Dialog Semiconductors的股票在法兰克福开盘时下挫7%。10月份,苹果同意以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Dialog的部分业务。

包括荷兰公司ASM International和德国世创电子(Siltronic)在内的其他芯片股也因半导体行业的压力而下跌。更广泛的欧洲Stoxx 600技术指数是周四欧洲表现最差的板块,下跌约2%。

欧洲的举措跟随苹果供应商在亚洲科技领域的亏损。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周三向投资者发出一封信,称将iPhone制造商第一季度财政收入指引降至840亿美元,低于之前的890亿美元至930亿美元。

周四苹果股价在延长时间内下跌约7%。由于需求疲软,几家苹果供应商近几个月削减了前景。

热搜

苹果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