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小米将与抖音联合发布战略级新品

金融界网站 2019-01-07 11:06:24

据小米官方微博1月7日消息,1月10日,小米将与抖音联合发布战略级新品,全新独立品牌红米Redmi和全球首个抖音快闪店将同步亮相。

最近小米可谓动作频频,周末传出消息小米战略入股TCL集团。截至2019年1月4日,小米集团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购入公司股份,购入股数为6516.8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8%。双方在去年12月29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开展在智能硬件与电子信息核心高端基础器件一体化的联合研发,创新下一代智能硬件中新型器件技术的应用。雷军表示,“入股TCL集团并在联合研发、供应链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对小米继续做大做强大家电业务有巨大帮助。”

热搜

小米 抖音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