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百度诉罗昌平侵权案终审判决:百度获赔18万元

金融界网站 2019-01-09 11:03:20

1月9日上午消息,近日,北京市第一中院对“百度诉罗昌平侵权案”作出终审判决,法院驳回罗昌平上诉,维持原判,责令罗昌平向百度赔偿经济损失及合理维权支出损失共计 18 万元,并在其微博账号显著位置持续十日发布致歉声明

2018年年初,前媒体人“罗昌平”通过微博爆料,称百度成立“打头办”,因为表现好,年终奖五个月奖金。”2月5日,百度以侵害名誉权为由,将罗昌平诉上公堂,要求其立即删除相关侵权信息,公开道歉并赔偿相关损失共计500万元。

5月下旬,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该案作出一审判决,法院判决罗昌平赔偿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合理维权支出损失、经济损失合计约18万元人民币,并在其微博账户中显著位置中持续十日登载致歉信息,之后罗昌平上诉。

热搜

百度 罗昌平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