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消息称百度拿下2019年央视春晚红包互动权

金融界网站 2019-01-09 13:34:24

据多家媒体报道,来自百度多个代理公司的消息称,今年央视春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伙伴确定为百度,同时今年似乎也不会看到支付宝和微信的身影。对于双方的合作金额及具体将以哪种形式给用户送红包,消息人士并没有透露。

2016年,微信拿下央视春晚红包互动权,大家使用摇一摇等功能即可得到红包,也因此让微信绑定了众多的银行卡,培养了用户和“红包”习惯。

2017年,则是支付宝拿下春晚红包互动权,大家拿着手机打开支付宝APP抢红包。当时支付宝还做了集齐五福,然后瓜分红包。

2018年,则是淘宝拿下春晚红包互动权。

如果百度拿下2019年央视春晚红包互动权的消息成真,那么意味着,央视将在春晚红包的舞台上集齐BAT。 事实上,今年开年百度就已经在类似方面花了大力气。2019年元旦跨年晚会,百度联合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向用户送出了2亿元的红包,百度系“全民小视频”则冠名了浙江卫视的跨年晚会。

热搜

百度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