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库克致唱空者:“苹果生态体系从未如此强大”

金融界网站 2019-01-09 13:38:37

据CNBC消息,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周二在接受采访时称,苹果不断增长的设备和服务生态系统“可能没有得到华尔街唱空者的认可。”因为苹果iPhone出货量出现小问题的报道,致使华尔街认为这家公司前景黯淡。在过去的12个月中,苹果股价因此下滑了大约12%。CNBC在周一的报道中就指出,自2005年以来,苹果股票目前最不被华尔街分析师看好。

“就唱空者而言,我一遍又一遍听他们这么说,”库克说。“在在2001年就听到过他们的言论;2005年、2007年、2008年、2010年、2012年和2013年也是如此。你可能会一遍又一遍地从相同的人身上找到相同的引用。我对此不会无动于衷。这是美国,你可以说你想说的任何话,”库克说。“但是……我诚实的观点是,苹果有一种创新文化。苹果的创新文化与这些不可思议的事物,忠诚顾客、快乐的顾客、生态系统、良性生态系统结合在一起,可能没有得到充分的重视。”

库克在采访中还强调了苹果庞大的安装用户基数。他表示,在一年之前,这一数据已达到13亿,在过去的12个月中又增加了1亿用户。库克称,苹果拥有业内最高的用户忠诚度。正因为如此,加上数量庞大的开发者的支持,苹 果服务营收从2010财年的70亿美元增长至2018财年的410亿美元。对苹果而言,最重要的是创新、用户满意度和整体的用户忠诚度。

热搜

库克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