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外媒曝贝佐斯婚内出轨 恋上已婚女主播劳伦桑切斯

金融界网站 2019-01-10 09:14:00
摘要
据福克斯新闻消息,亚马逊亿万富翁杰夫贝佐斯一直暗中与劳伦桑切斯有秘密关系,劳伦桑切斯是前电视主播和好莱坞人才大亨帕特里克怀特塞尔的迷人妻子。

据福克斯新闻消息,亚马逊亿万富翁杰夫贝佐斯一直暗中与劳伦桑切斯有秘密关系,劳伦桑切斯是前电视主播和好莱坞人才大亨帕特里克怀特塞尔的迷人妻子。

世界首富贝佐斯刚刚宣布与麦肯兹25年的妻子离婚,但外媒“Page Six”独家揭露他秘密约会桑切斯,她曾是福克斯“洛杉矶好日子”的主播。

消息人士称,现年54岁的贝佐斯和49岁的桑切斯通过她的丈夫怀特赛尔相互认识,怀特塞尔是好莱坞最有权势的人之一,也是明星代理人,包括马特达蒙,克里斯蒂安贝尔凯文科斯特纳,休杰克曼,以及其他一些A-lister。

帕特里克,劳伦和杰夫甚至在2016年的电影“海边曼彻斯特”中合影,这部影片由帕特里克的另一位客户米歇尔威廉姆斯主演。但消息人士称劳伦在秋季与怀特塞尔分手后,更接近贝佐斯。与此同时,贝佐斯周三透露,他和他的妻子正在进行“试验分离”。

一位独家消息人士告诉“Page Six”帕特里克和劳伦与杰夫贝佐斯和他的妻子已经社交了几年,因为这两对(现在的前夫妻)都在西雅图有房子。

“然后劳伦被聘请参加Bezos的一个项目,Blue Origin,一个太空发射公司,作为一名直升机飞行员。她一直在为Bezos拍摄空中拍摄。

“Patrick和Lauren Sanchez已经分开了一段时间。他们的婚姻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他们努力解决问题,但在秋天他们正式分开。她曾告诉帕特里克,她最近见过杰夫贝佐斯。“

Sanchez和Whitesell于2005年结婚,育有两个孩子。她还有一个十几岁的儿子Nikko,从她的第一次婚姻到前NFLer Tony Gonzalez。他们还没有正式提出离婚。

Lauren是Fox 11的“Good Day LA”的前联合主持人,曾是ABC的“The View”和“Extra”的嘉宾主持人。她也是福克斯“你认为你可以跳舞”的原主持人。还经营一家名为Black Ops Aviation的公司,该公司专门为电视节目,电影和商业广告拍摄空中拍摄。

据福布斯报道,周三贝佐斯估计价值1374亿美元,他推文说:“我们希望让人们了解我们生活中的发展。正如我们的家人和亲密朋友所知,经过长时间的爱心探索和审判分离后,我们决定离婚并继续作为朋友共同生活。“

他继续说道:“我们感到非常幸运能够找到对方并对我们彼此结婚的每一年都深表感激。如果我们知道我们将在25年后分开,我们会再次这样做。“

第二个消息来源告诉我们Bezos和他的妻子,“他们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没有在任何大型活动中一起看过。他似乎总是独自一人参加。“

据信Bezos周三宣布离婚,他相信自己和桑切斯的照片很快就会被曝光。

Bezos,Sanchez和亚马逊尚未对评论请求作出回应。

热搜

贝佐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