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钛晨报】德国反垄断监管机构将对Facebook采取行动

钛媒体 2019-01-14 07:00:00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钛媒体综合】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德国一家报纸周日报道称,德国反垄断监管机构计划勒令Facebook停止收集部分用户数据。

联邦卡特尔办公室(Federal Cartel Office)自2015年以来一直在调查Facebook。该机构已经发现,这家社交媒体巨头滥用其市场主导地位,在未经用户知情或同意的情况下收集他们的数据。

德国《图片报》说,监管机构将向这家美国公司提交有关未来几周需要采取何种行动的裁决。

Facebook的一名女发言人说,该公司对监管机构的调查结果表示异议,并将继续捍卫这一立场。

这项调查受到密切关注,因为人们越来越担心数千万Facebook用户的数据泄露,以及外国势力利用社交媒体影响美国选举。

德国监管机构尤其反对Facebook如何从第三方应用程序(包括它自己旗下的WhatsApp、Instagram以及游戏和网站)获取关于用户的数据,以及对非用户的跟踪。

该报称,尚不清楚Facebook将在多大程度上严格遵守德国的命令,并指出监管机构似乎可能会为遵守规定设定最后期限,而不是坚持要求立即采取行动。

钛媒摘声:乡村校长要做当地的“教育部长”,一个校长在20年以内至少会影响200个老师,每一个老师一辈子至少会影响200个孩子。“只有有担当的校长,才能够改变当地贫穷落后,让孩子们离开山村,让孩子们面向大海,让孩子们知道这世界上有两百多个国家完全不同,都应该去走一走、去看一看。我特别希望中国的乡村校长(强起来),因为你们肩负起一个地区所有教育的水平,一个社会的进步不在于精英有多少,而在于底层素质做得好不好。中国的乡村教育强了,国家教育才会强,乡村才有可能振兴。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