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幸咖啡在港寻求IPO 传投行已开始为其准备上市资料

金融界网站 2019-01-14 08:25:33

1月14日,据亿欧英文网站EqualOcean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投资银行已开始为瑞幸咖啡准备关于香港联交所IPO的上市资料。瑞幸咖啡成立于2017年10月,2018年1月开始试运营。该公司至今筹集了两轮共4亿美元资金,在2018年12月12日的最新B轮融资中筹集了2亿美元,获得了22亿美元的估值。

瑞幸咖啡在中国开设了2073家商店,覆盖所有核心商业区。此前,1月3日在2019年战略沟通会上,瑞幸咖啡透露,2019年计划在国内开设2500家新店,总门店数超过4500家,将成为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2月,该公司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已向1200万客户销售了超过8500万杯咖啡。

1月7日,瑞幸咖啡宣布任命Reinout Schakel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兼首席战略官,向CEO钱治亚汇报。Reinout Schakel曾担任香港渣打银行执行董事一职,并于瑞士信贷及普华永道任职多年,拥有超过十年的股权、债务融资以及并购业务经验。

瑞幸咖啡由两家主要投资者提供支持,包括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GIC和中金。

热搜

瑞幸咖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