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苹果官宣:智能音箱HomePod将于1月18日在中国发售

金融界网站 2019-01-14 08:35:28

苹果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宣布,HomePod将于1月18日星期五在中国大陆和香港上市。它将以白色和太空灰色提供,与其他国家一样。

Apple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Philip Schiller称,“HomePod是音乐爱好者的完美无线扬声器。它提供了无与伦比的音乐聆听体验,无论在哪里放置高保真声音,并创造了一种使用Siri发现和与音乐互动的新方式,“Apple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Philip Schiller说。

“我们很高兴能将HomePod带给中国大陆和香港市场的客户。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让他们体验到在家里听起来有多棒,我们认为他们会喜欢它。”

随着在中国的推出,HomePod将在9个国家推出。除中国外,HomePod还可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墨西哥和西班牙使用。

值得注意的是,亚马逊的Echo系列配件在中国尚未正式上市,这让苹果公司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在中国,HomePod的售价为2,799元人民币。

热搜

苹果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