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网秦子公司被曝拖欠员工薪资 股东纠纷致业务进展缓慢

金融界网站 2019-01-14 13:10:39

据新京报消息,因股东纠纷而受到关注的凌动智行(原名:网秦)旗下游戏发行公司飞流九天,又传出欠薪、业务停滞等消息。多名员工透露,其2018年12月份的工资并未按时发放,国家规定的社保、公积金等缴纳也受到影响,2018年11月工资也是分两次发放,内部至今未得到任何公告指引及正式说明。员工称,如果这种情况继续发酵,将不排除寻求合法途径解决。

据知情人士介绍,飞流九天目前员工人数已由之前的340余人减至170余人,为缩减支出,公司办公地点已由北京雍和航星园2号楼搬迁至4号楼凌动智行(原网秦)总部。

飞流九天成立于2009年,2012年被凌动智行全资收购,随后确定移动游戏发行的商业模式,目前已连续14个季度排名移动游戏全平台发行商竞争前10。旗下拥有《全职高手》《天下第一剑客传》《忍者龟》等众多IP的版权和联合研发权。

财报显示,2015年第四季度凌动智行移动增值服务营收为5,140万美元,同比增长110.5%,其中飞流游戏的营收同比增长129.7%;2016年第一季度移动增值服务营收为4,270万美元,同比增长70.0%,其中飞流游戏的营收同比增长43.1%;2016年第二季度移动增值服务营收为4,860万美元,同比增长53.5%,飞流游戏的营收同比增长53.3%。2018年以来公司股东间频繁爆出纠纷,导致其公司账户近期(2018年8月底)被冻结,无法保障其正常业务开展,来往项目受限。

热搜

网秦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