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出生就凉凉?王欣新产品马桶MT iOS下载链接被关停

钛媒体 2019-01-15 13:08:21
摘要
由王欣云歌人工智能公司推出的社交产品马桶App今日开放下载链接。但钛媒体注意到,目前由于未经iOS应用商店许可,该产品的iOS下载链接已经被关停,无法搜到马桶MT,暂不知道何时启用。在蒲公英应用内测分发平台上,该App也已经被删除。

 钛媒体1月15日消息,由王欣云歌人工智能公司推出的社交产品马桶App今日开放下载链接。但钛媒体注意到,目前由于未经iOS应用商店许可,该产品的iOS下载链接已经被关停,无法搜到马桶MT,暂不知道何时启用。在蒲公英应用内测分发平台上,该App也已经被删除。

此外,马桶MT官网已经无法进入,网友表示,通过代码编译后,发现官网内容已经清空了。(下图截自蒲公英)

热搜

王欣 马桶MT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