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今日头条CEO陈林:希望微信不要把我们当竞争对手

金融界网站 2019-01-15 15:49:06
摘要
今日头条CEO陈林:希望微信不要把我们当竞争对手。抖音和微信面向的不是一个群体。

1月15日,字节跳动社交产品说明会上今日头条CEO陈林表示希望微信不要把我们当竞争对手。抖音和微信面向的不是一个群体。多闪只是针对最亲密的人,把多闪当做客厅,邀请亲朋好友进来。当然也许下一步会进一步扩大。

发布会上,抖音总裁张楠公布其发布的社交产品的名字为“多闪”,未来抖音将完成产品升级,方向是视频社交。

张楠还公开披露了抖音的运营数据,截至2019年1月抖音DAU达到2.5亿,MAU达到5亿,已成为一款国民级产品。

热搜

今日头条 微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