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雷军称小米9Pro只有5G版!MIXAlpha或搭载1亿像素摄像头 屏下摄像头要成真?

金融界网站 2019-09-23 13:48:19

9月24日,小米即将举办新品发布会。小米即将在国内首次发布5G手机。此前,小米在西班牙举办的MWC上发布了第一款5G手机MIX35G。

雷军在微博上表示,即将于9月24日发布的小米9 Pro所有版本都是5G,没有4G版。他还表示:“今年5G手机刚开始,成本贵了上千元,小米9Pro定价会比小米9贵不少,希望大家理解!”

小米手机官微的预热海报,暗示小米新机MIX Alpha将搭载1亿像素摄像头。此前消息称小米将有一部新机首发三星1亿像素摄像头,与此可相互佐证。

近日小米手机官微晒出了一张预热海报,配文内容为:“5G时代,前置摄像头如何存在?刘海、水滴、挖孔、弹出、或者?”从这句话中我们不难想到,新机基本不可能采用前面四种方案了,这个“或者”极有可能指的就是各大厂商一直宣传却久未面世的屏下摄像头,平时隐藏在显示屏下方,在使用时摄像头区域的屏幕变为透明状态。而我们知道,小米9 Pro将依旧采用水滴全面屏设计,那么毋庸置疑,这张海报的对象很可能就是小米MIX Alpha,这也符合MIX系列的定位以及Alpha的命名内含。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小米MIXAlpha将配备2K屏幕,采用全陶瓷机身,搭载骁龙855Plus处理器,集成X50 5G基带以支持5G网络,最高配备12GB内存和1TB机身存储,并标配UFS3.0闪存。相机方面,该机有望全球首发1亿像素传感器。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该机的拍照能力必将也十分值得期待。此外该机电池容量为4500mAh,并将支持40W无线闪充和30W无线快充。

热搜

雷军 MIXAlpha 小米9Pro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