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高通CEO:已向华为重启供货 尽最大努力支持

金融界网站 2019-09-24 16:07:48
摘要
美国时间9月23日,高通公司CEO莫伦科夫(Steve Mollenkopf)在美国总部回应称,高通将尽最大努力支持在中国的客户。即使在华为面临监管层面的问题时,高通也一直在努力确保尽可能为华为提供最好的支持。(财新)

据财新消息,美国时间9月23日,高通公司CEO莫伦科夫(Steve Mollenkopf)在美国总部回应称,高通已经(向华为)重启供货,并一直想办法以确保未来能够持续供货,高通将尽最大努力支持在中国的客户。即使在华为面临监管层面的问题时,高通也一直在努力确保尽可能为华为提供最好的支持。

莫伦科夫称,自己在中国投入了大量的时间,不仅是因为中国对高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市场,同样也因为手机行业供应链上越来越多环节的合作伙伴也位于中国。现在不管对高通,还是中美两国来说,都处于一个重要的时刻,尤其是当下全球都在推动5G部署。

热搜

高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