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小米推5G环绕屏手机:研发投入超5亿 售价19999元

金融界网站 2019-09-24 17:51:45
摘要
 在具体配置上,采用骁龙855+处理器,12+512GB存储,支持5G双卡全网通。售价19999元。在拍照方面,这款产品直接用后置相机做前置相机,后置为三摄,主摄超1亿像素,采用1/1.33”超大感光元件,直出12032*9024分辨率图片,原图大小近40M。

今日下午消息,小米推出了一款5G环绕屏概念手机MIX Alpha。

雷军介绍,这款手机不是折叠屏、双面屏和瀑布屏,而是环绕屏。一块完整的屏幕环绕机身,实现180.6%屏占比。

在具体配置上,采用骁龙855+处理器,12+512GB存储,支持5G双卡全网通。售价19999元。在拍照方面,这款产品直接用后置相机做前置相机,后置为三摄,主摄超1亿像素,采用1/1.33”超大感光元件,直出12032*9024分辨率图片,原图近40M。

这款产品采用双折叠的柔性屏。去掉听筒,采用全新的屏幕发声技术;没有侧边框,支持5G;双侧压感屏,屏幕按键。

据悉,该款产品正在尝试小规模量产,预计12月底上市。

热搜

小米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