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任正非:不担心会出现强大的竞争对手甚至把华为打垮

金融界网站 2019-09-26 15:44:25
摘要
我不感到竞争对手会产生一种威胁,我感到竞争对手给我一种鞭策,促使我前进。

9月26日下午3点,华为创始人、董事兼CEO任正非将在华为总部举办第二期“咖啡对话“活动,和华为公司战略部总裁张文林对话美国著名计算机科学家、人工智能专家Jerry Kaplan和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Peter Cochrane。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英国电信前CTO、人工智能教授Peter Cochrane。

任先生表示将华为所有的5G技术独家授权给一家西方公司。引入强大的竞争对手,就迫使公司的19万员工不惰怠。“所以,我不担心会出现强大的竞争对手甚至把华为打垮,真把华为打垮我才真高兴,说明世界就更加伟大、更加强大了。我不感到竞争对手会产生一种威胁,我感到竞争对手给我一种鞭策,促使我前进。”

热搜

任正非 华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