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任正非谈5G授权:不是给所有公司 而是一家美国公司

金融界网站 2019-09-26 15:47:18
摘要
我们不是授权给所有的西方公司,我们是授权给一家西方公司,独家让你一家公司来获得我们的许可,这样的话它才有规模的市场给它支撑,我们觉得这一家公司应该是美国公司。

9月26日下午3点,华为创始人、董事兼CEO任正非将在华为总部举办第二期“咖啡对话“活动,和华为公司战略部总裁张文林对话美国著名计算机科学家、人工智能专家Jerry Kaplan和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Peter Cochrane。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英国电信前CTO、人工智能教授Peter Cochrane。

在对话中,任正非谈到“5G技术授权”时表示,“我们不是授权给所有的西方公司,我们是授权给一家西方公司,独家让你一家公司来获得我们的许可,这样的话它才有规模的市场给它支撑,我们觉得这一家公司应该是美国公司。”

任正非解释称,因为欧洲、韩国和日本都有自己的5G,它应该在改进和发展过程中去调整。而“美国现在缺这个东西,我们应该独家许可给美国公司获得这个东西,而且它可以在全世界跟我们竞争,不是仅限定在美国市场范围,它可以在全世界范围共同竞争。”

热搜

任正非 5G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