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特朗普反倒"帮"了华为一把?任正非:他是华为改革的倒逼师

金融界网站 2019-10-10 15:55:13

近日,任正非在接受《财富》杂志采访时表示,一个王朝往往是盛极而衰,因为有很多国家都要围攻它。在受到特朗普打击之前,华为已经快到这种状况了,他是公司改革的倒逼师。这一年来公司焕发了青春,人人都非常努力。

任正非称,因为华为技术先进,合同很容易拿到,可能就会腐败,公司就摇摇欲坠了。华为办公环境越来越好,敲敲键盘输出几个流程就拿到钱了,谁还会愿意去艰苦地区和国家工作呢?任正非看来,在特朗普打击华为的时候,华为真正感觉到了生存的威胁,这一年来华为焕发了青春,人人都非常努力。

今年8月16日,英国天空新闻台播出的专访中,任正非表达了类似的观点。谈及华为被美国列为实体清单,任正非笑称,没有特朗普宣传,全世界人民不会知道华为这么厉害,这么好。

任正非在采访中表示:在特朗普打击华为之前,华为应该是一盘散沙,因为很多员工很有钱,不想离开岗位,不想去艰苦地区工作,规模也很大,已经快治理不过来了,公司摇摇欲坠。美国一打击我们,就激活了,好好干的就上来,不好好干就走人,感谢特朗普激活了我们的组织。

热搜

任正非 特朗普 华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