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旗下公司投资36氪?字节跳动回应:不予置评

金融界网站 2019-10-11 14:50:02
摘要
据AI财经社报道,此前36氪于2019年9月即IPO之前,发行了3999万股D股优先股,获得了Lotus Walk Inc.等四家公司共计2400万美元的融资,其中,Lotus Walk Inc.系字节跳动旗下公司。

据AI财经社报道,此前36氪于2019年9月即IPO之前,发行了3999万股D股优先股,获得了Lotus Walk Inc.等四家公司共计2400万美元的融资,其中,Lotus Walk Inc.系字节跳动旗下公司。本次融资过后,36氪和字节跳动有意在内容层面展开合作。

对此,字节跳动方面回应称:不予置评。对于Lotus Walk Inc.是否为旗下公司,字节跳动并无明确回应。

热搜

字节跳动 36氪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