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谷歌宣布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15日举行 Pixel 4系列将正式亮相

IT之家 2019-10-13 09:24:39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谷歌宣布“Made by Google‘2019”活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15日上午10点正式举行,预计近期大量曝光的Pixel 4系列将正式亮相。

据了解,昨日加拿大百思买(Best Buy)公布了谷歌Pixel 4和Pixel 4 XL的详细配置表。根据规格表信息显示,谷歌Pixel 采用5.7英寸FHD+分辨率OLED屏幕,内置2800mAh。谷歌Pixel 4 XL则采用6.3英寸QHD+分辨率OLED屏幕,内置3700mAh电池。

此外,这两款手机均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前置8MP摄像头,后置12MP+16MP双摄组合,拥有6GB RAM以及64GB机身存储;此外还支持人脸解锁、动作感应手势等功能。

热搜

谷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