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任正非:谷歌也愿跟华为合作 我们将来不会替代安卓

金融界网站 2019-10-21 10:18:26

据C114消息,华为创始人、总裁任正非近日接受美国CNBC专访时表示:“我们不会有能力不足的问题,肯定有能力做到我们想做的事情。但我们将来不会替代安卓,要支持安卓的发展。”

“Google是一个很好的公司,我们还是要加强合作的。”任正非表示:“鸿蒙系统如果在这个地方能够有成长,有一部分生态,而不是主要的替换关系。首先我们还是加强跟Google的合作,因为Google也是愿意跟我们合作的,唯一就是美国政府的批准问题。是否能够获得批准取决于美国政府批准的截止日期11月19日会发生什么。我们希望美国能批准,我们能继续和安卓加强友好合作。”

热搜

任正非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