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任正非:华为高管队伍对外籍员工开放 一层层干上来才能占据位置

金融界网站 2019-10-21 14:57:33

华为创始人兼CEO任正非于16日在深圳接受了日本共同社的采访。今日华为心声社区公布了访纪要,在采访中任正非回应高管队伍高管队伍外国人较少的问题称,华为有三万多外籍员工,在基层子公司董事会的外籍员工也很多。

任正非称,在总公司董事会,最主要还是要有资历,如果外籍员工不是从华为基层一层层干上来,那么进入董事会只是一个摆设,没有权力。因为董事会成员全是自己打上来的,不是我任命的,他们自己有“山头”,就占了一个位置。因此,外籍员工也需要像这样打上来,才能占据位置。

热搜

任正非 华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