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致命漏洞!中国银行暂停三星手机银行指纹登陆功能

金融界网站 2019-10-22 14:08:00

10月22日消息,中国银行10月19日手机客户端发布的公告显示,因三星承认其Galaxy S10和Galaxy Note 10 两款手机和Tab S6平板指纹识别存在漏洞问题,中国银行决定关闭手机银行(包括境内版个人手机银行、境外版个人手机银行企业手机银行)中涉及上述机型的指纹登陆功能。

近日,有英国媒体和韩国本地媒体报道称,三星盖乐世S10和Note10两款手机搭载的超声波指纹识别存在安全漏洞。消费者在手机屏幕上放上特定的硅胶保护壳后,未登录的指纹也能成功解锁。

据统计,2019年第一季度,三星手机在韩国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占有率为65%,位居第一。而这次被曝出存在指纹识别漏洞型号之一的三星盖乐世Note10,今年八月底上市至今,已经在韩国售出超过200万台。

热搜

中国银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