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华铁传媒将出席中国国际广告节 把脉场景营销未来趋势

金融界网站 2019-10-23 15:47:25

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将于2019年10月25-28日在江西南昌隆重开幕,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再度应邀出席。届时,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杜劲松将就高铁媒体的时代高度与情感温度发表主题演讲,与业内精英就高铁广告以及行业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在瞬息万变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更注重消费时的兴趣和体验,传统的以“价格”为主的营销方式将愈发难以打动消费者,而以“价值”为导向的营销方式将引发广告市场的深刻变革。然而,无论消费者的需求如何变化,消费行为始终处于各类场景中,基于用户体验的场景营销也将成为品牌间的新战场。

高铁广告成为场景营销增长新动力

中国高铁的飞速发展,改写了中国社会的时空格局,将交通出行这一重要场景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高铁“国家名片”的形象以及独特的出行场景,让高铁媒体成为助力品牌传播的战略利器。

现今,高铁已经成为中心城市和主流人群重要的出行方式,庞大的客流基础、全国性网络布局等特点,让高铁广告帮助品牌实现城市消费人群覆盖,进一步实现城市间或经济圈覆盖,助推品牌实现全国市场的快速联动。

高铁拥有丰富的场景,其本身又兼具不同场景的聚合优势。高铁出行人群因时间、空间不同,拥有目的各异的出行动机,并且对应了不同的情感需求。这一显著特征可以帮助品牌在传播时对在途人群进行更精细化的分类,实现品牌的精准营销。高铁特有的封闭式传播环境,有利于优质品牌内容在特定场景、特定空间的高效传播,形成线下引爆、线上联动的传播态势,借助高铁平台,实现品牌营销增长。

华铁传媒构建数字化大交通媒体营销新生态

站在场景营销的新风口,华铁传媒紧跟时代步伐,不断通过媒介融合、内容创新、互动体验,构建数字化大交通媒体营销新生态。

华铁传媒自1995成立至今,在资源布局上,不断开辟新媒体资源,以高铁车站媒体为点,高铁列车媒体为线,在全国完成广度与密度兼并的网络化布局,构建更加完善的大交通媒体版图;在营销策略上,华铁传媒洞察营销趋势,积极探索在途场景的多元价值,以多样化的媒体形式、专业化的媒体服务,全方位针对高铁出行场景,实现品牌深度传播。

在不断拓展媒体版图同时,华铁传媒延伸旅途营销、互动营销、事件营销等服务,基于高铁场景的多样性和品牌的特有性,个性化定制品牌专属场景营销,搭建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全新沟通渠道,为品牌营销注入情感温度。品牌借助大交通媒体的高端影响力,实现品牌价值在高铁媒体上的全场景触达,形成高铁媒体与品牌特性相生共荣的生态体系。

新时代,新挑战,华铁传媒将跟随中国铁路发展,不断探索高铁广告价值,始终专注于大交通媒体,致力于构建数字化大交通媒体营销新生态。10月25-28日,华铁传媒与您相约南昌,大交通媒体的震撼魅力,邀你来见证!

热搜

华铁传媒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