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少儿编程市场火爆 核桃编程完成5000万美元B轮融资 华兴与高瓴联合领投

金融界网站 2019-10-23 17:44:15

据新浪科技报道,10月23日,少儿编程品牌“核桃编程”宣布获得5000万美元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华兴新经济基金与高瓴资本联合领投,众源资本、微影资本、源码资本、XVC跟投,此轮融资也是目前国内少儿编程教育赛道上金额最高的一笔。

天眼查数据显示,核桃编程运营主体为北京聪明核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注册资本约211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创始人曾鹏轩,是公司最大股东和最终受益人,持股比例为34.76%。

据官网介绍,核桃编程致力于以科技手段促进编程教育,通过人工智能、自适应学习等先进技术、科学的教育方法,来“启发中国孩子的学习力”。据新浪科技报道,在此之前,核桃编程曾获由高瓴资本领投,XVC、源码资本跟投的1.2亿元A+轮融资。目前,核桃编程同期在读学员超 65 万,2019年暑期营收超1亿,学员复购率超过91%。

易观报告显示,2018年第4季度中国互联网教育市场整体交易规模达1142.6亿元人民币,环比上涨7.1%,同比增长48.7%。其中互联网少儿编程市场整体交易规模未来获达百亿元。公开资料显示,除核桃编程以外,同为少儿编程赛道的编程猫今年1月也完成了由光大控股旗下众盈资本领投的新一轮近6亿元融资,并开始启动上市计划;小码王则于今年2月完成亿元B+轮融资。

热搜

核桃编程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