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双11也挽救不了的滑铁卢!iPhone上月在华出货量下降35%

金融界网站 2019-12-13 09:56:45

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经纪公司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表示,苹果公司11月份在中国的iPhone出货量同比下降35%,这是苹果手机出货量在中国市场连续第二次出现两位数下滑,原因是价格较低的iPhone 11销量仍然低迷。

分析师表示,10月份中国iPhone销量也同比下降10.3%,这就意味着其销量连续第二个月出现两位数的百分比下降。分析师还指出,自iPhone 11系列上市以来,iPhone的中国总出货量与去年相比下降了7.4%,并补充道:“我们估计,在过去三个月时间里(9月至11月),iPhone中国收入的同比降幅大于17.5%。”

不过相对于iphone销量的下滑,库克仍旧在周二接受日媒专访时,否认了特朗普不断挑刺的“外包给中国太多业务”。他补充道,“我们的生产方式是考察所有国家,了解各个国家的技术,然后挑选最好的。”

据《日本经济新闻》6月报道,苹果90%以上的产品仍在中国组装完成。

另外,多名供应链人士透露,苹果正增产新款无线耳机“AirPods Pro”。由于销售情况表现亮眼,月产量将提高至初期目标两倍的200万副。该耳机目前全部由中国大陆代工企业立讯精密工业代工生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