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外媒称三星新旗舰手机命名Galaxy S20

金融界网站 2020-01-13 10:56:53

据外媒最新消息,XDA开发者网站周日发布了一款名为Galaxy S20 Plus的手机的图片,这个证实了之前的一个传言,即三星电子将把旗舰手机命名为S20,在S10的基础上整整跳跃了十个代次。

XDA开发者网站的消息说,这些图像显示三星Galaxy S20的显示屏比以前的型号小,并且似乎选择了2.5D玻璃而不是通常的曲面玻璃。

本月初,三星电子官方已经宣布了消息,即2月11日在旧金山举办一次新产品发布会,不过三星电子并未直接宣布将会发布Galaxy S系列旗舰手机,不过按照规律,这次会议的主角应该就是去年的Galaxy S10手机的“接班人”。

热搜

三星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