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高净值人群最青睐珠宝品牌:宝格丽、卡地亚与梵克雅宝

金融界网站 2020-01-13 15:24:51

1月13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胡润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Hurun Chinese Luxury Consumer Survey 2020)。本次调研483位中国高净值人士,平均家庭总资产4,600万元,其中亿元资产以上超高净值人士51人。受访者平均年龄36岁;55%为男性,45%为女性;28%未婚,65%已婚;平均有2个孩子;平均拥有4套房;财富来源主要为投资、工资和分红。

调查显示,中国高净值人群最青睐的珠宝品牌前三名依然是宝格丽、卡地亚与梵克雅宝。蒂芙尼排名第四,香奈儿排名第五。周大福和梵克雅宝获得珠宝最佳表现。此外,品牌在产品上也不断推陈出新,梵克雅宝全新推出的红宝石珍藏高级珠宝系列收获好评,赢得高级珠宝新秀奖。胡润表示:“高净值人群对珠宝大品牌的忠诚度已经很高,对高级珠宝而言,品牌内涵以及高品质是制胜利器。”

热搜

高净值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