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张朝阳回应迟到扣500:每天早上搜狐媒体大厦蒸腾的景象非常好

金融界网站 2020-01-14 10:03:50

1月13日,张朝阳回应“搜狐员工迟到1次罚款500元”时表示,罚钱不是为了减少公司的成本,9点半到公司已经很晚了,如果做不到那就别在这儿上班了。他表示现在的效果还不错,每天早上搜狐媒体大厦蒸腾的景象非常好。

另在1月13日晚间与考研网红教师雪峰的“搜狐价值直播”中张朝阳表示,市场剥削资本家,资本家就得剥削员工。“在竞争的压力下,每个企业就得去让每个人的投入产出比最大,这样企业才能够生存,大家的工作才能保住。” 张朝阳称。

张朝阳在2020跨年夜讲话和为内刊撰写的新年《卷首语》寄语员工在新一年做到两点。第一,只有在每天太阳升起的时候,你已经开始思考当天的工作,在太阳落山的时候,你依然在热烈地讨论工作,你对工作的兴奋度才能被最大限度地调动起来,你会更聪明、更有想法、更有创造性,了解问题的颗粒度更细致。"而且,勤奋工作使精神强健,有利于健康;反而无所事事,或有拖延症的人才更容易焦虑。"张朝阳称。

热搜

张朝阳 迟到 罚款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