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京东生鲜解决冷藏水果运输难题,扩仓170余城“春节也送货”新鲜同享

金融界网站 2020-01-23 21:01:01

乌鲁木齐的消费者吃到了智利车厘子、贵阳的消费者品尝到新西兰的奇异果、哈尔滨的消费者买得到澳洲的进口脐橙……

春节期间,京东生鲜除了依旧保障全国近300个城市、上千个区县的照常下单和上门送货,部分核心城市,大年初一“上午下单、下午送货”的极致服务,还对鲜果产品的配送区域进行扩大,让更多三线及以下城市的消费者品尝到全球甄选优质水果,更能体验京东生鲜高效一流的冷链物流配送与春节也送货的贴心安排。

家住黑龙江大庆的吕阿姨,腊月29的大清早就签收了三个包裹,这是她这周第二次收到京东快递了。“每到过年,菜场的商户们撤得都差不多了,我家楼下卖水果的小摊这两天也回家了。超市的水果品种有限,想吃点进口车厘子都不知道上哪儿找。还是京东好,春节也送货,尤其今年,好多进口的水果也支持配送了。孙女明天就到,所以我赶紧买了点她最爱吃智利车厘子和蓝莓。”

京东生鲜推出智利车厘子+蓝莓组合装,买一份吃两样

明天就是大年三十了,零售行业进入了一年当中最忙的时刻。像吕阿姨一样,全国消费者年货的置办需求正在不断攀升,而各大快递却陆续停运,又面临小店铺过年返乡的停业,坚守“春节也送货”的京东生鲜便迎来了销售高峰,各类商品销量不断刷新。

数据显示,1日-14日,吕阿姨买的智利车厘子销售同比增长已超450%。1月1日-7日年货节期间,JJ级和JJJ级智利进口车厘子分别拿下京东生鲜年货节下单金额排行榜状元和榜眼,在礼盒产品中也稳坐下单金额排行榜和销量排行榜前2名。

“车厘子自由”今年依旧火热

以车厘子为代表的爆品水果受到全国各地消费者热捧的背后,除了消费结构升级,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水果品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升,还有京东生鲜在生鲜供应链、仓储物流基础设施的建设与技术系统升级等多方面做出的努力。

北上广深等一二线城市的消费者对于,211限时达、次日达、夜间配和2小时极速达等配送体验早已习以为常,而三线以下城市及偏远地区,往往囿于地理条件限制,不仅难以享受和一线城市一样的线上生鲜购买体验,通常还需承受更加漫长的等待时间。

因此,京东生鲜在年货节期间开通了哈尔滨和长春的生鲜仓,配送范围覆盖东北地区10多个城市;而在生鲜仓无法覆盖的海口、南宁、贵阳、乌鲁木齐4地联合供应商新建了协同仓,覆盖周边50多个城市。此外,在许多原先无法配送水果的三四线城市,通过增加保温箱的方式,成功解决配送问题。

通过开通生鲜仓、协同仓,以及增加保温包装,这样一套组合拳下来,京东生鲜成功使车厘子、橙子、蓝莓、新西兰奇异果等10多种爆品水果的配送范围扩充了170多个城市。从12月1日至1月16日,为京东生鲜果蔬销售提升了超20万单销量。

产自新西兰的新鲜奇异果今年年货节能卖到更多地方

除了以上春节也送货、配送扩区等基本配置,1月23日京东生鲜还有系列超级百亿补贴爆品,在京东秒杀贺新春版块上线。1月24日18:00起,登陆京东APP搜索“百亿补贴”、“超级百亿补贴”,或进入京东秒杀频道点击超级百亿补贴入口均可进入优惠会场,获得超值补贴福利。

想过个省心年,不用大量囤货,每天都能买到新鲜的蔬菜瓜果,就来京东生鲜看看吧,无论进口生鲜水果,还是国产优质好货,包你买的省时、省力、省心,还省钱!

热搜

京东生鲜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