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库克点赞中国疫情应变能力 苹果捐款2000万元支持雷神山等医院

金融界网站 2020-04-01 11:09:34

苹果CEO蒂姆库克公布新冠病毒疫情期间苹果捐款数量:捐赠给了中国扶贫基金会2000万元人民币,支持了包括雷神山在内的湖北地区的六家医院。

另外他提到:支持公共卫生恢复和扶贫工作的长期项目,对扶贫基金会的总捐赠已达5000万元人民币。“中国展示了令人钦佩的精神和应变力。非常感谢我们的团队、合作伙伴和客户在这些充满挑战的时刻给予的支持。 ”

苹果知名爆料人士乔恩·普罗塞(Jon proser)发文称,苹果将于4月15日发布其廉价版iPhone 9,并于4月22日开始发货。

普罗瑟表示,苹果在3月30日召开了内部简会,决定其iPhone 9“暂定”的发布和发货日期。然而,由于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期间,这些日期也有可能会改变。

此前苹果就第二财季发出盈警,由于受疫情打击,预计农历新年之后的产量增长放缓。随着工厂停工,员工患病隔离,公司的产能大受影响。苹果和合作伙伴大量门店亦都停业,这对股价都构成压力。

此前曾多次度过经济难关的苹果,这一次也被新冠肺炎疫情弄得焦头烂额。因为疫情首先在中国爆发,不仅让苹果的制造供应链受到影响,并迫使其关闭了在中国的零售店。疫情随后蔓延至欧洲和美国,迫使这家公司终止硅谷园区的几乎所有活动,并关闭了除中国市场之外的所有零售店。

面向市场不太昂贵的iPhone可能更适合注重成本的时代,但较低的价格和目标受众--新兴市场和现有客户--也将使其对苹果的利润贡献不大。

热搜

库克 苹果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