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一年一度的“女神节”,姑娘们都收到礼物了吗?

金融界网 2021-03-08 17:25:32

  其实在很多女生心里,面对女神节这样的日子,渴望的不单是礼物,而是想看到礼物背后,送礼物的那个人是否心里有她。

  最近,网络上一男子就因为女神节约会忘了带礼物,而让女友感到失落。不过好在,他一顿操作成功神转折,让女友开心而归。

  视频中可以看出,一男一女在餐厅落座之后引发了不悦,原因是男生突然想起来是女神节,但是忘了买礼物。一段时间后,男生接了个电话起身走出饭店,把一脸茫然的女生一人留在餐桌上,没想到回来却捧着一大束鲜花送给女生,原来是去取刚订好的鲜花外卖了。不一会儿这个男生又接了个电话跑出去了,回来又送给女生一个精致的礼盒,显然也是刚刚预定的。女生收到花和礼物后,心情180度大转弯,两个人饭后开心而归。

  随后,该男子也表示,之前就看到女朋友的护肤品快见底了,当时就想着要给她再买一套,“一忙就忘了女神节要准备礼物,当时有点慌,就到京东搜了下她喜欢的护肤品悦诗风吟,刚好有个附近的店,显示50多分钟能送达,就赶紧下单,还买了束花,成功救了急。”

  视频在网上火了之后,不少网友对视频中江湖救急、在最短时间将鲜花和礼盒送到男子手中的服务表示好奇,据了解,这是京东美妆“3.8她的节”期间,携手悦诗风吟、京东到家开展全渠道合作,悦诗风吟全国线下230家门店参与联动,登陆京东选择目的地附近门店,达达快送骑士送货1小时达,让即买即得成为现实。

  ?“这个女生一进门就不高兴,然后俩人一直有言语争执,我听出来是因为女神节,男生可能是忘了买礼物,还不承认。后来没想到这个男生这么快就在网上下好单买好了。“视频爆料者表示。

热搜

女神节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