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这所中学女生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开学礼物:足够使用一年的卫生巾!

金融界网 2021-03-08 20:15:27

  妇女节到了,甘肃草滩民族初中244名女生收到了一份特殊的节日“大礼包”,15万片卫生巾!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卫生巾属于必备用品,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用上安全、放心的卫生巾,之前网上关于“散装卫生巾到底能不能用”的争论也让更多的人关注到了这一问题。

  甘肃省临夏州康乐县草滩民族初中的女生也面临着这样的困境,学生大多是留守儿童,生理卫生知识匮乏。同时,因为地处偏远,小卖部虽然售卖卫生巾,但产品质量无从保证,很多女孩子生理期只能使用无品牌的劣质卫生巾,这严重影响着当地女性的身体健康。

  了解到这一情况,京东旗下的社交电商平台京喜联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爱小丫基金发起“京喜巾心守护计划”公益活动,向该学校捐赠了15万片优质卫生巾,甘肃草滩民族初中244名女生一年的卫生巾都有了着落!另外,还设立了女生加油站,进行课程讲授、跟进陪伴,向当地女童普及生理卫生知识。

  很多人没想到,一片小小的卫生巾居然难倒了不少女性。“散装卫生巾”争论之后,不少网友仔细算了算,发现卫生巾确实挺贵的。对于收入低的女性来说,每月的这笔支出也是不小的“难处”。

  而很多价格便宜的散装卫生巾使用的材质差,吸收效果和透气也不好,有的甚至会释放出粉尘,质量堪忧。但仍有许多女性不得不使用这种便宜卫生巾,在电商平台中搜索“散装卫生巾”不但卖家很多,而且销量都很高。

  好在越来越多的人正在致力于解决这一问题,京喜与泉州巾类产业带深度合作,找到质量不输大牌价格却便宜一半的卫生巾,相信以后可以有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可以享受到“卫生巾自由”。

  在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真的希望能有更多爱心机构和个人为需要帮助的女性群体出一份力。

热搜

女生 卫生巾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