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年会必备礼品清单:你最中意哪款无线蓝牙耳机?

金融界 2022-01-25 18:04:44

  阳历新年刚过,大家对年会的翘首以盼已达到巅峰。年会的盛况不仅体现在场地广阔,更体现在年会礼品的“壕”气。近年来,电子产品新潮又实用,无线耳机备受广大职场人的喜爱。

  天眼查数据显示,我国现有1,000余家无线耳机相关企业,其中超3成的企业成立时间在5年以内,84%的企业为有限责任公司。

年会必备礼品清单:你最中意哪款无线蓝牙耳机?

  从地区分布来看,广东省的无线耳机相关企业数量居全国首位,有约720家,占比70%;江苏省位列第二,占比5.3%。

  从行业分布上来看,无线耳机相关企业较多分布在批发和零售业,有460余家,占比45.5%,其次是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有近200家,占比约20%。

  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的数据,2021年第三季度,全球个人音频市场的出货量为1.188亿。在品牌分布上,苹果仍然是市场份额最高的厂商,华为、OPPO、小米、三星、索尼、BOSE等依然是市场上活跃的无线耳机厂商。

热搜

年会 蓝牙耳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