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腾讯管理层回应应届生怒怼加班:认可其直言态度,不比加班和谁走的晚

金融界 2022-01-26 16:06:12

  1月26日消息,“腾讯应届生公司大群怒怼管理层”引发网友关注。25日深夜,腾讯企业微信的一名应届生员工在部门内部大群中,因“赶版本”导致的高强度加班问题,发消息怒怼管理层。

  企业微信负责人黄铁鸣在腾讯内部论坛上回应了此事:绝不会仅仅是根据大家的工作时长就来判断一个人的工作表现好坏或者绩效排名。这位同学的敢于表达再次给我们做了对于快速优化的提醒。不会让大家因为顾虑到考核排序而“比加班、比谁走得晚”。

腾讯管理层回应应届生怒怼加班:认可其直言态度,不比加班和谁走的晚

热搜

腾讯 应应届生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