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纽约州政府公开指控亚马逊刁难怀孕、身心障碍员工

iDoNews 2022-05-21 15:01:28

  DoNews 5月21日消息(刘文轩)美国纽约州州长 Kathy Hochul 公开表示,纽约州政府受理了有关亚马逊公司在其工作场所歧视怀孕和身心障碍员工的投诉。

  州长 Kathy Hochul 发表声明说,“如果雇主不以尊重的态度对待他们的员工、让员工保有尊严,无论事情大小,我们政府将让任何雇主负起责任。”纽约州法律规定当怀孕或有身心障碍的员工提出要求时,雇主应提供合理的弹性措施。

  纽约州人权部指控,亚马逊赋予仓库领班无视公司内部顾问意见的权力,以便于领班调整仓库工人的出勤时间表或工作职责。

  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发言人 Kelly Nantel 回应,纽约州长 Hochul 的声明令人惊讶,因为该公司一直与纽约的监管机构密切合作。同时她也承认,该公司在全美国有超过 160 万员工,“我们并不永远都做得正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