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百胜中国承诺于2035年前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超60%

iDoNews 2022-11-21 17:16:13

  DoNews11月21日消息(吴丽)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UMC及香港交易所代码:9987)今日宣布,公司提交的温室气体中期减排目标已被"科学碳目标倡议" (SBTi) 组织批准,由此百胜中国成为中国首家实现该里程碑的餐饮企业。

  此前,百胜中国已承诺将遵照SBTi要求设立温室气体减排目标及路径,以支持《巴黎协定》"将全球平均气温升幅限制在工业化前水平以上1.5℃之内"的长期目标,并力争实现2050价值链净零排放。此次公司中期减排目标获得SBTi的批准,是迈向2050价值链净零排放的重要里程碑。

  公司设立的中期减排目标为:

  同时公司基于科学碳目标倡议建议的方法和要求,已经制定了低碳转型路线图以指导全价值链减排行动,重点关注提升能源使用效率、投资可再生能源以及推动低碳供应链转型。

  百胜中国CEO屈翠容(Joey Wat)女士表示,"深化应对气候变化行动是公司推动可持续发展领域变革的重中之重。百胜中国减排雄心的实现并非易事,需要与价值链上的利益相关方更坚定、更紧密地携手同行。这也充分体现了我们始终相信要坚持做对的事。我们将审视并深入评估自身运营及价值链的减排努力,并相信这些努力将会为我们的消费者、股东和社区创造长期可持续价值。"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