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小米集团全球副总裁?Manu Kumar Jain?今日宣布辞职

iDoNews 2023-01-30 21:57:50

  DoNews1月30日消息(郭睿琦)小米集团全球副总裁 Manu Kumar Jain 今日宣布辞职,他曾是小米在印度市场的重要高管。

  

  Manu Kumar Jain 于 2014 年加入小米集团,曾长期担任小米印度业务负责人。他今日在推特发文宣布,在小米集团供职 9 年后,即将离开公司。他表示,小米在全球拥有强大的领导队伍,希望小米全球团队能在未来获得更大成功。

  此外,Manu Kumar Jain还表示小米已经成为印度第一手机品牌,并帮助印度创造了50000多个就业岗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