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居民对财富管理需求迫切 防风险严监管将成主基调

金融界网站 2018-06-25 14:54:07

金融界网站6月24日讯 基于中国居民对财富管理的迫切需求,财富管理行业迅速崛起,仅十余年的时间就发展成为市场的重要角色。财富管理行业2012-2017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35%,截至2017年底行业总规模已突破120万亿,财富管理机构总数量已超过万家。

近日,中富达联合睿研资管推出高端品牌金鼎臻行,致力于为正在崛起的中国高净值客户提供真正私人化的家族财富管理方案。金鼎臻行CEO徐峰表示,依托在全品类资产配置领域积淀的核心优势,金鼎臻行目前已形成类固定收益类、资本市场类、股权投资类、海内外咨询类等多层业务体系。金鼎臻行通过私人定制与机构定制等不同形式,面向国内高净值人群,提供更加全面灵活的财务规划、资产保全、顾问咨询等一站式服务。

随着财富管理行业的高速发展,防范金融风险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监管部门对资产管理行业打出的系列监管组合拳,意味着“去杠杆、严监管、防风险、重协调”的监管理念将会成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主基调。

据悉,金鼎臻行将从全球资产配置、法律税务等角度,帮助超高净值客户分析显性问题与潜在问题,既立足当下,又包括未来的前置性考量。

“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拥抱监管,合规经营。”徐峰在发布会上表示,“随着监管的加深执行和贯彻,整个市场将进入更理性的状态。而创新轻资产,精英化路线,打造核心竞争力,是公司做大做强的根基。”

热搜

财富管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